2018暑期档173.7亿元收官被封“史上最佳” 揭秘六大特点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09-07 10:35:00


  【文艺星青年按】2018暑期档大幕正式落下。作为国内时间跨度最长的档期,暑期档一直在中国电影市场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截至9月1日0时,暑期档电影市场累计票房已达173.7亿元,也创造了国内暑期档的新纪录。

  今年暑期档也被称为“史上最佳暑期档”回看这个长达三个月、容纳一百多部影片的超长档期,有过高潮也有过低谷,有爆款接连涌现也有失意者落寞退场,竞技场上曾多次爆发阵阵喝彩,而一些问题仍然存在,可谓喜忧参半。今天就来为大家总结下今年暑期档的几个特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