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产品现烧现卖 淄博首个工业旅游观光工厂对外开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7 09:07:00


1954工业旅游观光工厂内,工人正在进行上釉的工序。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6日讯(文/图 记者 张亚军 姬连庆)今天下午,作为本届陶博会分会场之一的淄川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园区工业旅游观光工厂正式对外开放,以及“现烧现卖”工业旅游直营店的正式开放。

  本届陶博会,1954文创园分会场共举办七项活动:1954工业旅游观光工厂对外开放;“现烧现卖”工业旅游直营店启动;“泰山瓷业杯”第四十四届山东省陶瓷艺术设计创新大赛;1954陶吧,游客陶艺互动体验;1954抖音大赛;1954旅游文创商品展销大会;研学、亲子项目(开笔礼、印刷术、烘培英语、传统礼仪和陶艺体验)。

  当天,园区工业旅游观光工厂正式对外开放,游客可以近距离参观陶瓷产品从制泥压坯到烘干上釉再到烧成出装的全过程,之后就可直接到“现烧现卖”工业旅游直营店购买依然带着温度的陶瓷产品。

  而在陶瓷艺术设计创新大赛的现场,市民可以看到竹简刻瓷、瓷质中国地图、陶瓷脸谱等各式兼具陶瓷特色和创新创意的陶瓷艺术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