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发布陶博会交通管制方案 提醒市民注意绕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5 19: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玲 毕文卿)9月6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第十四届中国(淄博)陶瓷代理∕经销商峰会将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期间,张店交警将对周边部分区域及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出行前规划好路线,注意绕行。

  陶博会开幕式 部分路段根据交通状况适时交通管制

  开幕式期间,陶瓷科技城周边昌国路、北京路、王舍路、南京路严禁大货车、农用运输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陶瓷科技城景观大道、会展中心广场除持红色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进入、停放。陶瓷科技城南门景观大道南首出入口、A馆南侧停车场东西两侧、昌国路北侧非机动车道(东侧南北路路口至西侧南北路路口)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停放。北京路财富陶瓷城西门南北两侧50米非机动车道,禁止无关车辆驶入。北京路除应急停车区域外,机动车道严禁车辆停放。

  上述路段根据路段交通状况适时进行交通管制,必要时禁止无关车辆通行。

  经销商峰会交通管控措施

  峰会期间,北京路财富陶瓷城西门南北两侧50米非机动车道禁止无关车辆驶入。北京路除应急停车区域外,机动车道严禁车辆停放。北京路(昌国路至淄河大道段)、淄河大道(北京路至张博路段)禁止危化品运输车、重型半挂车通行。

  停车安排

  开幕式期间,参会来宾乘坐的大客车停放于A馆南侧停车场;参会社会车辆在陶瓷科技城西侧、东侧停车场停放;重庆路、王舍路作为备用停车场。

  另外,财富陶瓷城六期开幕式会场(北京路陶瓷城西门)除持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进入。持通行证车辆进入后,在财富陶瓷城西门北侧停车场及六期内部停车区域停放。其他社会车辆经由财富陶瓷城南门进入在陶瓷城内停车区域停放。北京路向阳村以北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作为应急停车区域。

  张店交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开幕式期间,建议无关车辆注意绕行会场周边路段,行经开幕式周边路段或参加开幕式的车辆请服从交警指挥,按规定停放车辆,共同为陶博会创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