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泉路上轿车三轮车发生事故 多人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5 09: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4日讯(记者 孙渤海)今天,在张店区山泉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涉及一辆轿车和一辆三轮车,三轮车上多人受伤。

  “中午在山泉路上发生一起事故,一辆三轮车上的好几个人受伤了,其中还有一个小孩。”今天中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据过路市民介绍,今天中午11点半左右,她经过昌国路立交桥以南一汽配城附近的山泉路时,发现路上出了交通事故,救护车已赶到。在由南向北车道上停着一辆车头受损的轿车,右侧有一辆三轮车翻了,前方路面上躺着一名受伤严重的女子,医护人员还在安抚一名哭泣的男童。

  下午1点左右,记者赶到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看到外科诊室躺着一名重伤的女子,旁边有护士正在哄着一名男童。记者注意到,男童的右耳有血流出,护士说男童还要接受CT检查。轿车一方正在医院处理相关事宜。据了解,轿车和三轮车当时都是从南往北走。

  记者随后见到了骑三轮车的男子,他的头部磕破,已裹上了纱布。据他介绍,受伤女子是自己的儿媳,男童是自己的孙子,今天骑车赶完集回家,被轿车从后面撞上了。下午2点记者离开时,伤者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调查处理。(请线索提供人张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