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冒烟还喷水原是水管保温层着火了 原因尚不清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4 06:45:00


  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维修。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3日讯(文/图记者 孙渤海)今天中午,淄博中心城区一居民楼的一个单元内突然冒烟并出现明火,楼道里还有很多水溅出。记者了解到,起火的是单元内自来水管道的保温层,幸未造成严重后果。

  “丽景翠苑小区一栋楼楼道里的管道保温层着火了,烧坏了管子,楼道内满是烟,还有很多水。”今天下午2点多,张店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下午2点40分,记者在该小区靠近张桓路一栋居民楼的二单元外看到,多人正在门内忙碌,地面上有不少水。

  据张先生介绍,他在附近楼上住,中午12点40分左右,孙女回家后说旁边楼好像着火了,他听后连忙赶到了该楼二单元查看,发现单元门关着,但上面的楼道窗口处有烟冒出。张先生当时摁了很多家的门铃,有人给开了门,他打开单元门后发现里面有很多烟,西侧墙上还有明火,并有水喷出,后来才知道那是自来水管道烧坏了。

  “有人从家里拿盆盛水灭火,随后楼上也下来人了,火很快被扑灭。”记者走进该单元看到,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维修被烧坏的PPR管道。据了解,是管道外的保温层起火,原因尚不清楚。下午3点记者离开时,水管已修好,居民家恢复供水。(请线索提供人张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