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路上遇车祸肇事车逃逸 事发临淄城区一路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4 09: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3日讯(记者 张培)日前,在临淄城区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张先生骑着一辆摩托车回家,在行驶途中连车带人被一辆汽车撞了出去,受伤严重,肇事车当场逃逸。目前张先生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其家人公开征集线索。

  今天上午,市民魏先生告诉记者,9月1日晚7点20分左右,他岳父张先生骑摩托车沿临淄牛山路由东往西直行,当其行至牛山路东段天齐美食城北侧时,遭遇交通事故。一辆汽车撞上了张先生,将张先生连人带车一块撞了出去,张先生头部受伤、流血不止,很快陷入昏迷。令人气愤的是,肇事车未停车,加速向西逃离现场。

  “据目击者说,肇事车好像是一辆白色汽车,但具体车型、车号并不清楚。”魏先生称,事发后,有好心人赶紧打电话报了警,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将张先生送医。

  魏先生介绍,其岳父张先生今年56岁,山东青州人,目前在临淄打工,家中还有年近八旬的母亲需照顾。张先生伤势非常严重,脑部受损,正在北大医疗鲁中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此介入调查。如市民知道肇事车、肇事者的情况,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33)3585000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