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红领巾艺术团自导自演红色话剧首演获好评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4 09:05:00


  9月1日下午3点半,张店区红领巾艺术团自导自演的红色主题儿童话剧《红星闪闪照东高》在张店区文化中心二楼剧场举行了首演。

  据了解,《红星闪闪照东高》是根据张店区沣水镇东高村抗日革命历史创作编排的,今年暑假期间组织艺术团的少先队员进行了排演。在当天首演中,小演员们的演技精湛、唱腔走台有板有眼,故事情节感人肺腑,引起了台下同学们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所有门票均通过社区少先队免费赠送给孩子和家长,下一步将组织全区巡演。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姜淇瀚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