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地送人 张店男子失联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5 09: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4日讯(记者 孙渤海) 昨天下午,张店一名男子送人去外地,返程途中失去踪迹,其家人当天报警。今天傍晚,男子被找到。

  “大家帮忙转发一下,我姐夫程**昨天下午四点从张店去飞机场,截止到现在车人找不着,我已报警。车牌号鲁C26***,车型悦达起亚,白色。有看到这个车牌号的与我联系,1566653****。”今天上午,在朋友圈中转发的一条信息引起记者注意,记者随即与留手机号的杨先生取得联系。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正在寻找的程先生是自己的二姐夫,“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他从张店走的,去外地送人。我二姐下午5点半给他打电话就联系不上了,一直关机,到现在人和车都没找到。”

  杨先生得知消息时已是昨天晚上,他的二姐已报了警。经调取相关监控,程先生昨天把人送到章丘后调头返回,在章丘一学校附近出现过,随后不知去向。今天,杨先生和他的车友等赶往章丘寻找并在当地报警,还咨询了交警部门,去医院也进行过了解,尚未有进一步消息。

  今天下午6点多,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姐夫已经找到,失联原因不方便透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