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七旬老人欲捐玉米帮灾区 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可买玉米助老人献爱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5 09: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4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高梦茹) 今天,张店房镇镇董家村75岁的胡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原来,老人得知寿光等地受灾后,一直想尽自己的力量帮忙。眼下,玉米就要成熟,老人想将自己种的一半玉米捐出来帮助灾区。

  “我年纪大了,也做不了什么,跟老伴种了6亩地的玉米,眼看就熟了,我想把一半玉米捐出去。”今年75岁的胡先生告诉记者,他跟老伴在房镇镇董家村种了6亩地。

  得知寿光等地受灾,胡先生一直很想帮助灾区。常年种地,胡先生明白天灾对于农民来说意味着什么,他也能深深体会到其中的无奈与艰辛。但对年事已高的他来说,能做的实在有限,所以他想到把自己所种的一半玉米捐给灾区,“捐助3亩或4亩地的玉米。”胡先生原本想寻找相关部门帮他把玉米捐到灾区,但考虑到玉米的运输问题,他希望把玉米卖给有需要的企业或者个人,再把卖玉米的钱捐给灾区。“他们可以来看看我种的玉米!”胡先生真诚地说,他只是想为灾区奉献一份力量。

  如果你想通过购买胡先生的玉米来为灾区尽一份力,请拨打晨报3585000新闻热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