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定离手我爱你》正式杀青 第一部买手行业剧引人期待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9-04 10:02:00


  原标题:《买定离手我爱你》正式杀青 第一部买手行业剧引人期待

  由爱奇艺出品的自制时尚行业大剧《买定离手我爱你》,于近日在上海顺利杀青。该剧由唐艺昕、翟天临、袁文康、李媛共同主演,讲述了一个根植于买手行业的职场进阶励志故事。唐艺昕所饰演的“沪漂小人物”主角,误打误撞闯入买手行业,凭借自身的努力,最终成为时尚一姐,更收获了意料之外的爱情。随着该剧顺利杀青,《买定离手我爱你》作为国内首部聚焦买手行业的时尚大剧,也将成为广大观众的期待之作。

 

  三年筹备百日拍摄 来自这个夏天的匠心之作

  《买定离手我爱你》在历经长达3年的精心打磨之后,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机。从入夏到秋天,整个剧组历经了近百天的拍摄过程,最终在9月为该剧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拍摄期间,剧组团队先后在无锡、上海两地取景。期间历经酷暑、台风等恶劣天气考验,拍摄团队面临突如其来的环境因素影响,不断调整、细化拍摄工作安排。最终,在艺人、团队的配合与支持之下,让该剧在计划内如期顺利完成了拍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