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省运会女子足球乙组比赛 淄博获得第五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7 16: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24届省运会女子足球乙组比赛在临淄齐都体育场开赛,预赛的前8支球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大多是从各市校园足球联赛中选拔的优秀足球苗子。比赛中各代表队的姑娘们个个技术娴熟、配合默契,传接球、抢断、射门等精彩的技巧不断上演,赛场上队员们尽展球技,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24届省运会的女子乙组足球决赛淄博队夺得第五名,按24届省运会规程,再为淄博体育代表团增添两枚金牌。

  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少年体验足球热情、切磋足球技术、享受足球乐趣、感悟足球文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提高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培养拼搏精神,营造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浓厚氛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