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当天汽车票今起能买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9 08: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8日讯(记者孙渤海通讯员韩妮)再过半个月,将迎来中秋节假期。记者今天从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获悉,9月9日就可以买到中秋节当天的汽车票了。

  据了解,淄博汽车总站目前的车票预售期为15天。今年的中秋节9月22日-24日放假,其中9月22日、23日为周末,24日(星期一)补休。按照车票预售时间,9月7日能买到9月22日的车票,9日起就可以购买中秋节当天的返程车票了。

  从明天起,有假期出行计划的市民可通过车站售票窗口、客服热线(0533)5202588或车站官网(www.zbqczz.com)订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