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省运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淄博队获佳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9 12: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8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9月5日-6日,第24届省运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在淄博市博山五阳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如期举行,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宋宝成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黄雪颂、博山区相关单位领导负责人参加开幕式,与会领导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为运动健儿加油。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6个地市的38名运动员参加,淄博共派出了10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团体的比赛。 

  在男子团体赛中,全程10公里,淄博派出了刘思君、苗钰炜、周莫冲、韩庆凯四人参赛比赛开始,所有队员的速度比较平均,淄博队的刘思君和苗钰炜济南队处于领先位置,两公里后参赛选手开始逐渐拉开距离第一组团由淄博队刘思君、苗钰炜济南队的成龙烟台队的丛宇组成,淄博队其他两名队员处于第二组团。最后两公里,第一组团的刘思君开始匀速冲刺,超过济南队刘子豪,抵达终点时间1小时56分52秒,第二个上岸的是苗钰炜,用时2小时2分47秒,第二组团周莫冲、韩庆凯随后上岸,四名队员以8小时13分的成绩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济南队获第一名,烟台队第三,按此次省运会规程,淄博队获得0.5枚金牌。 

  另外,9月6日进行的女子团体赛中,淄博队获得第四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