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战军太极公益大讲堂”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9 12: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9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孙洁蓥由淄博市体育中心和淄博市武术协会主办的“淄博市体育中心百姓大联赛系列活动之王战军太极公益大讲堂”,于9月8日上午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2000名太极爱好者到场聆听了大师的讲座。 

 

  本次活动特邀陈式太极拳王西安拳法第二代传人、2008央视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拳年度总冠军、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全国武术锦标赛蝉联冠军王占军先生及其夫人郑雪清女士亲临授课。活动现场王占军先生为在座广大太极拳爱好者讲解了太极心法、平衡式及拆拳讲劲等要点,展示了正宗的太极拳。他的太极拳展示和心法讲解,行云流水、言简意深,深入浅出的给现场观众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太极拳教学课。 

  淄博市体育中心作为市体育局直接服务全民健身的一个窗口,一直致力于将中心打造成一个公益健身服务平台,更好的为全民健身服务。今年体育中心推出的“百姓大联赛”便是为落实政府的指示精神,践行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创新公共体育服务、大力实施体育惠民的思路,而采取的一项实际举措。 

  截至目前,“百姓大联赛”已先后举办了游泳、乒乓球、足球、篮球、老年风筝等10余项公益赛事和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沟通交流,促进健身的新平台。此次“王战军太极公益大讲堂”便是体育中心百姓联赛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