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醉驾接女友 刚上路就被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2 09: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1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吴小墨)昨天,周村交警在酒驾夜查中,查获了一名醉酒驾车冒险上路,要去接女友的小伙。为逞一时之强,置自己与女友的生命安全于不顾,该小伙换来的将是刑事处罚。

  9月10日晚上8点许,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新建路与长行街路口开展酒驾整治专项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鲁CPW7**的雪佛兰小型轿车被拦下。

  民警闻到该车驾驶人身上有酒味,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检测值高达153mg/100ml,驾驶员张某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根据规定民警将张某某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在进一步询问中,张某某交代称,自己是和三个同事在中午喝的酒,喝完酒后就一直在饭店门口的车内睡觉,一直睡到晚上7点。之后,张某某开车去接女友,刚一上路,就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张某某一旦血检结果确定属于醉酒驾驶,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在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