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台净水机定向捐赠临淄饮水工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4 09: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3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钱娇)今天,在临淄区桓公台养老中心,一家爱心企业向淄博市慈善总会捐赠了300台智能家用净水机。

  这家爱心企业向淄博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19万元的智能家用净水机300台,定向用于临淄区镇(街道)服务中心、部分村(社区)、福利机构及公共服务场所的饮水工程。据悉,捐赠单位负责安装、调试,安装过程中所需的配件、材料费、人工费用等全部由爱心企业承担,不向受助对象收取任何费用。300台净水机的安装、调试工作将持续2个月的时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