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坠河遇险 好心人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0 09:19:00


坠河女子被救上岸。 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9日讯(记者 张培) 昨天傍晚,在沂源县城的螳螂河东岸发生险情,一名女子突然坠河,幸被好心人救上岸。事发后,该女子被救护车送医救治。

  当天下午5点半,沂源的崔先生告诉记者,10分钟以前,他骑车行至沂源螳螂河东岸安信大酒店对面看到,河岸边围着很多人,起初他以为这里发生了交通事故,可当他走近发现,原来是一名年轻女子躺在地上,医生正对其进行检查。

  随后,记者与目击者伊女士取得联系。据她介绍,事情发生在18日下午5点左右,这名女子坠河,非常危险。事发后,有好心人下水救人,有人赶紧拨打了120求救。当好心人将这名女子救起时,医护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对于该女子的坠河原因,她表示并不清楚。

  “今年夏秋两季雨水较多,螳螂河水涨了不少,她(女子)坠河挺危险的。”伊女士称,坠河女子的年龄在25岁左右。

  当天下午6点半,记者从沂源县中医医院了解到,该女子的家人还未赶来,医生已对其展开进一步治疗。(请线索提供人崔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