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路口肇事连撞3辆电动车 事故导致多人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5 09:36:00


事故现场,3辆电动车倒地。市民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4日讯(记者 张培)昨天下午,在沂源县城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连撞3辆电动车,导致多人受伤,使该路口交通受阻。

  今天上午,市民崔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2点15分,他骑车行至沂源县城振兴路与安民巷路口看到,该处围着不少人,有民警正在疏导交通,一辆救护车拉着伤者送医,路上有3辆电动车倒地,碰撞痕迹明显,路面上有一摊血迹和撞击过后的碎片。

  “有个男的开车撞人跑了,民警追过去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围观者称,肇事司机是一名成年男子,该男子当时驾车由北向南行驶,事发路段为下坡路,肇事车连续撞倒了两辆电动车,然后又撞倒了另一辆电动车,导致三名大人和两名小孩受伤。事发后,有人赶紧报了警,肇事车却私自离开了现场,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和气愤。

  据了解,民警接到报警,就立即展开行动,通过查看沿途监控录像确定了肇事车的运行轨迹。大约10分钟后,民警找到了肇事车和肇事者,并将肇事者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