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济青高速施工影响 兴边路部分路段今起封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6 09: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记者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部获悉,受济青高速施工影响,从9月26日起,将对连通淄博临淄和滨州兴福的兴边路的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提醒广大司机注意绕行。

  因济青高速改扩建兴边路扩孔桥及兴边路升级改造,为确保施工质量及安全,根据临淄区地方道路管理处和临淄交警大队的要求,施工单位将对兴边路临淄宏达路口至国道309路口,分别进行双向封闭,该路段实行临时封闭施工。

  临时封闭施工范围是在兴边路济青高速南北两侧300米范围内。封闭施工时间从2018年9月26日起,到2018年11月15日止。施工单位提醒广大司机,驾车由该路段往西可绕行至凤凰山路;也可至宏达路口,再转省道231,到雪宫路。封闭施工期间,除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不得在该路段内通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