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一女子落水遇险 路人紧急施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2 10:16:00


  落水女子抓住绳子,被众人拉到岸边,女子踩着梯子爬上了岸。 市民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1日讯(记者 张培 ) 今天,一名年轻女子坐在沂源螳螂河岸边休息时不慎落水。过路市民赶紧打电话报警,并找来了绳子和梯子救人。经多名好心人努力,女子终于被救上岸。

  市民崔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下午2点左右,他到沂源县城给客户送货,在东方购物广场附近的螳螂河边,听到有人喊“救人”。

  据崔先生介绍,一名过路老人看到一名女子坠入河中,老人一边喊人来救援,一边跑到河西岸的一家商店,借来了绳子和梯子。其间,有人打电话报警。

  目击者陈先生称,他是附近的商户,事发前,他看到一名25岁左右的女子独自坐在岸边,不一会儿就听到“扑通”一声,紧接着有人呼救。岸边约有7位市民跑去救人。有人拿起绳子扔到河中,落水女子抓住绳子,岸上的人用力拉绳子的另一端,女子挣扎着慢慢靠岸。又有人将梯子递进河内,该女子踩着梯子,爬上了岸。

  上岸后,这名女子的衣服全部湿透,精神恍惚。对于其为何落水,上述目击者均表示不清楚。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对该女子进行询问。女子无大碍,独自离开。(请线索提供人崔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