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面向社会招聘52名社区专职工作者

来源:淄博大众网

2018-10-20 09:31:00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边增雨)10月19日,临淄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新一批招聘信息。2018年10月29日至10月31日临淄区面向社会招聘52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其中闻韶街道办事处29人、雪宫街道办事处15人、稷下街道办事处5人、齐陵街道办事处3人。

  记者梳理发现,此次应聘人员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7年10月19日-2000年10月19日),身体健康;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符合岗位任职的基本条件;具有淄博市常住户口(含淄博生源及从淄博市入伍人员);社会工作专业毕业或具有初级及以上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此次招聘岗位职责,办理本社区居民的公共事务,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组织、协调驻社区单位开展区域性共建活动,组织开展社区协商工作,协助做好与社区居民利益有关的社会治安、社区矫正、公共卫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扶贫济困等工作。接受街道、社区党组织和居委会的管理和监督,服从街道的工作调动与安排。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现场报名时,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在全市范围内限报一个区县、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考。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工作中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本次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9日至10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报名地点为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桓公路9号工商银行大楼)二楼综合服务大厅东首窗口。现场报名需提交的资料《2018年临淄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报名表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018年临淄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诚信承诺书》一式一份;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02年及以后的毕业生还需同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 )验证打印);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应聘证明,确有困难的可在面试成绩公告后的5个工作日内提供;与报名表粘贴的同版1寸彩色照片2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