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即将开幕 敬请期待

来源:新华制药微信公众号

2018-10-30 09:24:00


  11月1日,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淄博市委宣传部将组织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开展相关宣传活动,通过通讯、微视频、H5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新华75年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果,采访参加活动的部分专家学者。新华网、新浪网、大众网、淄博手机台、鲁中网等媒体将对“新华制药 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暨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启用仪式”进行网络直播,对“博士带媒体看新华”活动进行采访报道,重点解读新华制药“三大明珠”(三个国家一类新药)和“十朵金花”(十大名牌制剂产品),淄博手机台、中国山东网还将对10月31日举行的职工文艺汇演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各媒体也将积极参与直播宣传和采访报道。

  为此,新华制药除推出《新华药业》75周年专刊外,还将在公司官方微信上连续发布相关活动信息,敬请大家期待。 

  新华制药75周年微信宣传计划(10.29—11.2)

  10月29日:发布75周年宣传计划预告

  10月30日:解读新华制药重点产品“三大明珠”、“十朵金花”

  10月31日:推出专题片《红色历程》完整版

  11月1日:推出庆祝新华制药75周年H5以及职工文艺汇演相关报道(届时《淄博日报》《鲁中晨报》《淄博晚报》将发布祝贺新华制药75周年专版)

  11月2日:推出11月1日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暨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启用仪式活动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