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男童高热惊厥 的哥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31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30日讯(记者 张培) 今天上午8点,张店一名2岁半男童高热惊厥,其家人赶紧下楼找车就医。紧急时刻,的哥曹兵开车载着发病的男童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医院,男童及时获救。

  今天中午,市民乔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张店区东一路与新村东路路口附近的淄建花园小区,她的儿子才2岁半,今天早晨高烧超过39℃,出现惊厥症状。

  家人在路边等车时,一名出租车司机得知有孩子生病,毫不犹豫地将车开进小区,在楼下等候。5分钟后,乔女士抱着孩子带好相关物品下楼乘车。出租车司机驾车向北大医疗淄博医院疾驰。到达医院后,乔女士抱着儿子冲进了急诊室,其家人掏出百元钞票要付车费时,出租车司机婉言谢绝。乔女士的家人对着副驾驶上的支付宝二维码扫码付了17元车费。

  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出租汽车管理科工作人员查询后发现,这辆出租车由淄博万和实业有限公司管理,热心出租车司机叫曹兵,从事出租客运工作不到4年,喜欢帮助别人。

  曹兵说,当时正值出行高峰,他本想多跑几趟载客,可是遇到别人求助,他就毫不犹豫地帮助对方,直至男童得到救治,他才放了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