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管”规范停车秩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6 11: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5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文)近日,根据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的统一部署要求,淄博市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公司充分发挥城区责任网格内信息采集人员多、覆盖面广的优势资源,开展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将停放不整齐车辆、停放在泊位标线外的共享单车统一规整到泊位标线内,摆放整齐;发现大面积淤积和破损的车辆,用城管通拍照上传至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平台,由平台坐席员迅速通知相关部门或共享单车企业调度清理。据统计,自10月份开展这项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共有序摆放共享单车8370余辆,上传各类共享单车问题1042条,立案853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