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重演练强服务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苦练内功保供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6 19: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薛燕)为有力保障今冬供暖平稳运行,淄博热力有限公司苦练内功、提升自我,近日,先后组织开展了开泰首站突发停电应急演练、片区管家服务培训和111”热线服务人员培训,切实提升供热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全新姿态迎接新的供暖季的到来。 

淄博热力开泰首站突发停电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

应急演练中的工作人员。 

  “开泰首站突然故障停电,王涛立即开启蒸汽主管线排空阀CV201。”为增强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可靠,淄博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开泰首站突发停电应急演练。公司各级人员各司其职,从发现故障、现场紧急处置、上报问题、生产调度到现场维保、组织抢修、善后处置一气呵成,整个过程紧张激烈但井然有序。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是对公司多热源联合供热应急处置和调度联动反应能力的一次检验,为安全、优质、高效供热打下了坚实基础。 

考试中的片区管家。

片区管家进行礼仪培训。

片区管家们进行全方位的体能培训。

  为了将来给用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对片区管家进行了2个小时的礼仪培训。专业讲师从个人礼仪、见面礼仪、电话礼仪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演示标准的微笑、坐姿、站姿等,并与全体管家进行互动,更正不规范动作,学习了《供热片区管家服务方案》《供热片区管家服务规范》《供热片区管家考核办法》等制度,还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闭卷考试。 

  此外,淄博热力有限公司片区管家们也进行了全方位的体能培训,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走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如雷贯耳的口号,前来新区分公司办理业务的用户都不自禁地驻足观看。 

淄博热力热线服务工作人员。

淄博热力今年筹建了新的“111”热线服务大厅。

  为了落实服务窗口“一次办好”的工作要求,淄博热力有限公司今年筹建了新的111”热线服务大厅,由原来的6个座席扩增至12个座席,对受话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