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前养狗立栅栏 多方劝说拒拆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1 08: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0日讯(记者 王兴华)张店新村西路南一巷12号的4栋楼单独围成一个院,日前,住在1号楼的王先生反映,2单元一楼住户在楼前立上栅栏,圈出地方养狗,不仅占用了消防通道,还影响了居民休息。据了解,目前居委会、派出所、城管等多个部门均上门劝说,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1号楼的南侧,只见冲着2单元的空地被半人高的铁栅栏围了起来,围栏对面放着一个空的狗笼子。其他的一楼住户都是封闭的,这家人却在阳台上开了个门,还安装了梯子通到地面。圈起来的地方东西长十四五米,南北长七八米,另一侧是院子的围墙,不存在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问题居民反映了很多次,居委会等部门也来查过,这个铁栅栏是活动的,有人查就拆了,等人走了再装上。

  就这个问题,记者找到了兴东社区居委会。据负责人介绍,之前不只是他们,当地派出所和城管也接到过投诉,大家多次上门做工作,但这家人始终不愿意彻底拆除,目前他已经把情况上报,看能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