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消防救下高新区政通路一办公楼顶层跳楼女子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4 17: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洪阳)11月13日17时许,在淄博市高新区政通路一办公楼顶层,一名女子欲轻生跳楼。辖区淄博市消防支队石桥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并成功将该女子救下,目前事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事发现场,消防员了解到跳楼轻生的是一名女子。消防员到达现场时,该女子正坐在楼顶边缘,情绪十分激动,现场民警正在劝说。为了尽快将女子救下,消防员跟随民警一同对其劝说并伺机营救。20时许,2名消防员趁着夜色的掩护下,从女子背后冲上将其抱离高台,随后,在民警和消防员的保护下,该女子被成功解救回室内。

  据现场群众称,该女子因财产纠纷讨债失败而情绪失控,事件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