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开展机关事业单位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5 16: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5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秦怀军 马楚楚)11月15日上午,按照市安委会办公室安排,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在市直机关第一综合楼拉开序幕,22个市直部门的293名工作人员参与疏散演练。据了解,本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消防应急演练将陆续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范围铺开。 

工作人员有序疏散。

  上午9时许,接到“消防演练开始”的指令后,市直机关第一综合楼物业人员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疏散,大家掩住口鼻,按照指定路线进行有序疏散。随后,293名工作人员快速、有序地疏散到位。消防疏散演练后,参演人员聆听了市消防支队的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市直机关第一综合楼共27层,有22个单位、约960人在此办公,这次消防应急演练对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应急反应能力以及掌握逃生方法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专题培训,消防知识的普及可以常态化,大家都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市直机关第一综合楼消防疏散演练领导小组指挥长、市政府办公厅后勤中心副主任许强表示。 

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据了解,按照市安委会办公室统一部署安排,今年11月份,市及区县机关事业单位将分别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全面提升机关事业单位消防应急水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