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连华等淄博市大班子领导接见第24届省运会淄博体育代表团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5 15: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15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1115日上午,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树槐,淄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等市大班子领导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接见了参加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的淄博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及教练员、金牌运动员代表并合影留念。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接见活动。 

  接见活动中,淄博市领导对淄博体育代表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本届省运会上,淄博体育代表团不负众望,顽强拼搏,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全市赢得了荣誉,不仅集中体现了锐意进取的精神和不畏艰辛的作风,更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的生动展示。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不断增强人民体质,增加群众获得感。要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推动群众体育更加广泛深入,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提高为国、为省、为市争光的能力,让体育为社会提供强大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