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所高校进淄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活动将在张店举办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5 17:0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5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冯萍 魏冉)今天记者从张店区委区政府获悉,由山东省教育厅、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店区委区政府、淄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淄博市教育工委承办的山东省“百所高校进淄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活动将于11月21日—22日在淄博市张店区举办。 

  据了解,此次论坛活动以“校约鲁中 才聚淄博”为主题,包括推进政产学研密切结合,淄博市推介本市产业人才需求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优惠政策,高校走进淄博了解当地就业创业政策,与市、区、有关企业对接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协调推动淄博市与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国际院士港合作事宜等丰富的活动内容。 

  人才是第一资源,就业是第一民生。通过此次论坛活动,将进一步探索建立厅市合作精准推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新机制,围绕实施“大学生就业创业集聚工程”,结合省内高校地域分布和淄博市对区域人才的吸引力度,组织省内高校(高职)及淄博市对人才吸纳能力较强的重点企业参会,宣传淄博市对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淄博就业创业,服务支撑当地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为淄博打造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把淄博打造成大学生的“双创高地”“筑梦新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