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施工咋有的“全包”有的“半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15 09: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14日讯(记者 王兴华) 张店柳泉璞苑小区是老小区,进行改造后,在楼前建设了停车场,大大便利了市民停车。今天,小区21号楼的居民反映,他们楼前的停车场只用石头镶了三条边,而其他楼前的停车场都是镶四条边。对此,物业方面表示,规划时没有计划在靠近绿化带的一边镶石头,是施工人员根据场地情况在部分停车场加装的。

  今天,记者来到该小区21号楼前,看到停车场东西南三面都用石头镶了边,只有靠近绿化带的北面仅在西侧镶了短短的一截。住户辛先生说,停车场是去年夏天建设的,镶完了三条边,施工队就把石头拉走了。“镶了石头一是美观,二是能起到保护绿化带的作用。其他楼的停车场都是这么做的。”辛先生说,去年七八月份,他也曾和其他住户向居委会反映过。

  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经理韩先生。韩先生跟施工单位沟通后表示,规划上是不在靠近绿化带的一侧镶嵌石头的,施工人员当时根据现场情况加装,像21号楼的停车场和绿化带地面间的高度差较大,施工有难度,所以没有加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