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四路一路段路面坑洼难行 市民盼修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8 09:22:00


  一位行人正小心地骑车驶过破损的路面。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7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张店区南西四路附近有学校,车辆和行人平时也不少,如果道路状况不佳,带来的影响可想而知。近日,有张店市民来电反映,南西四路一路段路况不好,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维修。

  “我住在南西四路附近,和平路到王舍路这一段坑洼不平的地方很多,路况很差,需要修一修了。”11月26日,一名张店市民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26日下午,记者来到南西四路和和平路路口,向南走出不远就看到路上出现了破损的地方,还有明显裂纹。

  随后在铁路以南查看路况时,除了路面破损、坑洼不平和裂纹外,记者还注意到多个窨井附近的路面问题不小,给车辆通行带来一定影响。住在附近的市民张先生表示,这个路段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大修过了,破损的地方如果不及时处理,问题会越来越多。

  27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张店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设施管理科,反映了上述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天气寒冷,不适合进行大规模修复施工,可以先对坑洼不平、破损处进行临时修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