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大型水上乐园将于明年6月开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7 11:52:00


885水世界整体效果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112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金晓鹏)今日记者从桓台县信息中心获悉,桓台县红莲湖基础配套建设——桓台885水世界项目,目前整体工程已过半,定于201961对外开放 

  桓台885水世界项目位于柳泉北路以西、海河路以北、红莲湖西区以南、黄山路以东,园区总占地面积230亩,由淄博京粤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0亿元,强势打造集游玩、度假、观赏、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鲁中地区最具特色的大型室内外水上乐园。 

  据了解,整个园区共分两大区域,包含室外戏水游乐及室内温泉戏水SPA。据淄博京粤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辉介绍,园区室外部分共计25种游乐设备,其中包含挑战自我的水上“跳楼”机、海啸池、演出舞台、大喇叭、巨兽碗滑梯、互动水寨、竞技池、漂流河等;室内部分有温泉SPA养生区、药王洞泡池区、山顶石林泡池区、六位汤泉区、亲子互动戏水区等。 

  “项目自今年6月份正式开工以来,进展非常顺利。目前,园区游乐设施的雏形已经完成,按照工程进度,明年儿童节将正式对外开放。”夏辉介绍,885水世界项目还将计划建设商业步行街。商业步行街项目规划已经完成设计。2019年商业步行街也将同步正式对社会开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