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一截护栏插入轿车内 两伤者已送医治疗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7 09:31:00


  载着三轮车的抢险救援车,准备将轿车拖离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6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今天,一辆轿车和一辆三轮车在张店区北京路上相撞,一截护栏穿破轿车挡风玻璃后插入车内,事故造成两人受伤,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疗。

  “在北京路济青高速南侧路段,一辆轿车和一辆三轮车撞了,有人受伤。”今天上午8点,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轿车停在北京路上,车头受损严重,一截护栏从轿车前挡风玻璃处插进车内,一辆三轮车前轮变形,多截护栏在事故中被撞开,路上散落着很多碎片。

  在附近干活的工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今天早上7点多,骑三轮车的是一名年龄较大的女子,出事后摔在了地上,轿车上一名年轻男子头部受伤,两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骑三轮车的女子身体多处骨折。两名伤者将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