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狂藏獒闯入养牛场 田庄派出所民警将其击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6 17: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云侠 李鑫月)11月26日5时30分左右,桓台县田庄镇关家村村民宗某报警称:其自家养牛场内窜入一只大型藏獒,并多次向周围群众进行袭击,情况非常紧急。田庄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多次尝试后,最终开枪击毙藏獒。

  接警后,田庄派出所民警带领处警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只约一米多长的黑色藏獒正在狂吠,具有强烈的攻击迹象。民警立即疏散周围群众至安全区域,并采取棍棒驱赶、强光手电照射等方式将藏獒控制在养牛场外一处角落里,同时通过村广播等途径联系到该藏獒的主人。为了不让藏獒再次逃窜随意伤人,民警开枪将其击毙,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