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真大!淄博一司机无证酒驾上路 竟然在车里睡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8 15:38:00


当事人不仅酒驾,还是无证驾驶。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马振姿)明知自己没有驾驶证,还敢喝了酒驾驶机动车上路,竟然还在路上睡着了,这种危险行为,幸亏被张店交警及时查处,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11月27日凌晨,张店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面包车停在东四路与昌国路路口,驾驶人在车里睡着了,并且驾驶员有可能是喝酒了。指挥中心立即通知九中队民警到达举报现场,果然在东四路与昌国路北路口的左转车道上停着一辆车号为鲁CV***7的银色面包车,民警打开驾驶室的门,浑身酒气的驾驶人还浑然不知的呼呼大睡,民警立即叫醒驾驶人,并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随后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但驾驶人声称这些证件都没有。民警通过移动警务终端,很快查询出了驾驶人的身份信息,通过进一步查询,当事人不仅仅是酒驾,还是无证驾驶,民警依法扣留驾驶人车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无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都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一经查处,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从自身做起,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