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多次被挖断 居民家中常停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8 09: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7日讯(记者 王兴华) 张店的南苑绿洲小区一区从今年春天开始经常停水,记者采访了解到,停水的原因是小区的自来水管经常在施工时被挖断造成的。

  今天中午,住在张店世纪路上孙家南苑绿洲小区一区38号楼的居民魏先生反映他们小区经常停水。随后记者来到38号楼下,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居民楼确实存在频繁停水的情况,有时候一停就是一天一夜,事先并没有通知大家做好准备,以至于洗刷饮用都成了问题。

  19号楼的居民马女士证实了王先生的说法,据她介绍,虽然38号楼是商品房,19号楼是村里的房子,但用的是同一根主管道,所以停水都是一起停的。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的自来水管是经过山泉路、华福大道进入小区的,今年这两条路都在施工,经常挖断水管,让物业没法预先通知,只能在事情发生后给居民解释清楚。

  针对这个问题,记者又联系了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人员反映,每次施工之前,他们都会向施工方提供水管分布图,告知其水管的位置和埋藏深度,但挖断水管的情况仍不在少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