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勤中遇病人求助 交警及时送医救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9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8日讯(记者 贾亮 王莉莉 通讯员 王紫颖) 近日,一名肠梗阻患者在路上突发肚子疼,随即向在路口执勤的交警进行求助。交警当即将患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治疗及时,目前该患者已无大碍。

  11月27日早上9点,高新区交警大队的孙浩正在柳泉路裕民路路口执勤,一名从出租车上下来的男子前来求助,说自己突发肠梗阻,肚子疼到无法走路,希望交警带其去市中心医院救治。接到群众的求助后,孙浩和唐正立即让男子和其家属坐上警车,火速驾车赶往医院。途中,唐正及时向指挥中心汇报了此事,指挥中心及时调控沿途信号灯,仅用了十分钟的时间就将患者送达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室。据悉,由于该男子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已无大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