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启动 第五届小手拉大手颁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01 08:34:00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们观看文明交通作品展。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3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薛峰)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扎实做好今年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淄博市于11月30日在淄博市柳泉中学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暨淄博市第五届中小学“小手拉大手 平安六加一”交通安全主题宣教活动文明交通作品展。 

  启动仪式上,启动了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对淄博市第五届中小学生“小手拉大手 平安六加一”交通安全主题宣教活动中评选出的6000个优秀作品、800个优秀辅导教师、200个优秀组织和12个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并观看了汇报短片和文明交通文艺演出。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区县大队在现场设立10个交通安全展区,集中展示了交通安全展板和文明出行体验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