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示6家特色文化小镇 马踏湖文旅特色文化小镇入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1 16: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田耀)日前,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示了6家特色文化小镇及其扶持资金金额。其中,马踏湖文旅特色文化小镇入选,获得扶持资金6.6万元。

  为加强对特色文化小镇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激发创建特色文化小镇工作的积极主动性,在区县推荐、实地考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淄博市决定对6个在特色文化小镇建设中,规划科学合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明显、文化特色突出、产业支撑强劲、注重文化传承的特色文化小镇进行资金扶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