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排3:0轻取四川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3 09:4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2日讯(记者 薛忠瑜)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男排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坐镇主场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迎战四川男子排球队。四川男排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山东队派出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旨在锻炼队伍。实力占优的山东队以3:0轻松击败四川队获得胜利。三局比分分别是25:18、25:20、25:20。

  由于多名主力队员受伤,本场比赛山东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季道帅和张新奕,二传刘濛,接应王径一,副攻郭磊和耿鑫,自由人杨华兴。四川男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陈禧龙和李蕊,副攻王兆瑞和彭世坤,二传陈柏良,接应郭顺祥,自由人廖果。

  虽然四川队9号郭顺祥利用网前重扣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但实力上占优的山东队还是难以阻挡,最终以3:0拿下比赛。山东男排7号刘濛获得了本场最佳运动员称号。

  山东男排主教练张启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与四川队的比赛前,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方以年轻队员为主,非常有冲劲,我们没有掉以轻心。比赛中,我们的队员有发挥得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保持状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