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严管危化品企业试生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4 11: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3日讯(记者 王兴华)为加强化工建设项目试生产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桓台县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危化品企业试生产监管措施,讨论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化工建设项目试生产工作的通知》。

  根据要求,化工企业要进一步规范化工装置试生产的必要条件、基本程序和标准要求,及时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安全评价机构开展建设项目安全验收评价,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确认试生产条件。化工建设项目试生产方案、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和外聘专家对试生产方案和试生产条件的签字确认意见、安全评价单位出具的试生产安全评价报告书面报各镇后,由各镇组织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对化工建设项目试生产环节按照要求开展专项检查,督促企业对发现问题整改完毕后上报县安全监管部门。

  化工建设项目属于省市县重点项目的,县直各有关部门应按照工作职责对化工建设项目试生产开展检查工作,督促企业对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不属于重点项目的,经化工企业自查和聘请评价单位编制试生产评价报告、各镇聘请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检查后直接上报县安全监管部门按程序办理。县安全监管部门及时向各有关部门通报,及时跟进,形成监管合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