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男子手被卡货车传动轴内 消防队员50分钟将其救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4 14: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4日讯(记者 李庆宇)昨天上午10时52分,淄博市消防支队马桥中队接到警情称,在桓台县长河大桥东边,一名男子手被卡在了货车传动轴内无法取出。淄博市消防支队马桥中队接到命令后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目前该男子已被成功救出。 

消防队员开展救援工作

消防队员展开救援工作

男子手被卡在货车转动轴内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的手被卡在了一辆绿色大货车的传动轴内,被困男子无生命危险。消防队员勘察情况确认施救方案后迅速展开了救援工作,经过5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该男子救出。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