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一男子失联20余小时 家属称其曾有过走丢史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4 15: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4日讯(记者 李庆宇)12月23日,周村区王村镇一名男子走失,与家人失联已超过20余个小时,但仍未被找到。目前,该男子家属已报警,警方仍在进一步搜寻该男子中。 

丁乃江照片

  记者了解到,走失的男子名叫丁乃江,今年54岁,周村区东阳夕村人,曾因酒精引发的脑部损伤导致有轻微精神问题。“昨天他走失的时候上身穿了红灰相间的外套,下身穿了黑色裤子。”丁乃江的家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丁乃江身高1米72,体型较瘦,交流能力一般,时常自言自语,在此之前也曾有过走失史。 

  如果您见到丁乃江,请及时告知他的亲人,或联系淄博市城际寻人队。丁乃江亲人联系方式:13869384787。淄博市城际寻人队前方指挥电话:13853306975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