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交警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 已有45名酒司机落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8 08:5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吴小墨)为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给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周村交警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严打酒驾醉驾专项行动,全天候、全时段、全区域撒下执法“大网”。自开展行动以来,已经有45名酒司机落网。  

 

  周村交警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 

  12月24日晚上8时许,民警在周村新建路长行街路口、电厂路和周长路路口设固定执勤岗,仅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查纠了3名酒驾司机和1名涉嫌醉驾的司机。这些酒司机中有人在被交警查纠的同时立即清醒过来,并很快认识到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有人看到交警检查掉头逃跑,企图逃避检查和处罚;还有人喝到分不清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12 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周村交警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 

  随着岁末年初日益临近,各种饭局逐渐多起来,朋友聚餐难免要喝几杯,周村交警将继续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严整严治行动,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的打击力度,有力确保广大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