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两车相撞 三轮摩托侧翻 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9 09: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8日讯(记者 蒲泫奇)今天中午,新村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新村路与健康街路口东边,一辆轿车和一辆三轮摩托车相撞。”今天,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来到新村西路与健康街路口东侧的事故现场。一辆三轮摩托车侧翻在辅道往主道转弯的路口处,一辆银白色雪佛兰轿车车头朝西顶在三轮摩托车上,车头受损,引擎盖翘起。轿车后方放置了三角警示牌,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

  摩托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从三轮摩托车上摔了下来,左侧小腿和腰部受伤。

  交警和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已到现场拍照取证,但具体责任划分还需等待事故科工作人员勘查、定责。

  由于事故车辆占用主路外侧车道,导致由东向西方向只有一条车道正常通行,事故造成该路段出现短暂拥堵。(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