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城管新设12处出租车停车区 全面开展精细化城市管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3 16: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白先方)近日,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区内施划了12处出租车专用停车位,解决了出租车临时停车难的问题。记者了解到,2018年以来,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共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3200余个。 

  据了解,2018年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博山区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工作,对博山城区的出租车集中载客点进行了勘察、走访,并在征求广大出租车司机的意见和建议后,在新客站出站口、帝豪公交站、区医院、区住建局东大街路口等城区内12处地点设置出租车停车区,共约70个出租车专用停车位,实现了出租车定点有序载客,保证了市容环境整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