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燃放烟花 淄博一酒吧老板被处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3 14: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3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2018年,张店区制定了《张店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决定在张店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在如此严格的禁令面前,淄博一酒吧老板崔某仍然心存侥幸“顶风而上”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最终被警方处罚。 

  2019年1月1日零时,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辖区内网格员的举报,称其家楼下的某酒吧门口正在燃放烟花爆竹。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只见酒吧门口一名男子正在燃放烟花,周边聚集了很多围观的年轻人,旁边的地上还放着好几个未点燃的烟花,民警立即上前给予制止。经过询问,燃放烟花的男子崔某承认了自己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事实,随即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崔某系该酒吧的老板。当天晚上,好多朋友相约在崔某的酒吧一起跨年。为营造气氛,崔某特意购买烟花准备在零点燃放。虽然知道张店区全面禁放烟花爆竹,但仍心存侥幸。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据有关规定对其作出处罚。同时崔某也认识到自己的违规行为,深表后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