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四部门开展生猪产品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3 17: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董兆云 梁力)为切实做好生猪产品市场排查工作,规范生猪经营行业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日前,桓台县食药监局联合工商、畜牧、公安部门开展生猪产品检查行动。通过此次检查,未发现有经营不合格生猪肉违法行为 

  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商超、农贸市场及冷库,针对容易发生问题的薄弱区域、薄弱环节,增加了检查频次和力度。执法人员检查了市场上的猪肉及肉制品经营者经营资格是否合法,依法严厉查处销售非法屠宰猪肉及肉制品、未经检疫(验)或检疫(验)不合格猪肉品和冷冻冷藏经营者储藏“三无”、无合法检疫(验)证明猪肉及肉制品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商超6家、猪肉及肉制品经营批发业户10家,未发现猪肉经营业户经营不合格生猪肉违法行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