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39家企业因环境违法收罚单 罚款共计436.5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3 17: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日讯(记者 张琦)3日,记者从博山区政府获悉,近日,博山环保分局公布一批2018年环保处罚信息,涉及39家企业,罚共计436.5万元。 

  在这份行政处罚信息中,淄博万惠陶瓷焊补技术有限公司因在线监测数据2次超标,被罚共计150万元;淄博君度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因在线监测数据氮氧化物及颗粒物4次超标,被罚共计60万元;淄博旺水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建设与供水设施和保护水源无关的建设项目,被罚50万元;淄博易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因粉尘未采取有效处理措施,被罚10万元;山东百瑞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因隧道窑窑口密闭不严造成无组织排放,被罚5万元;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因脱硫设施运行过程中石灰无组织排放,被罚2万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